陈不知

高度自律
相对自由

昨晚在小区吃饭,点了一份回锅肉盖饭、一笼包子、一碗米粉;一顿大快朵颐完毕。
饭店阿姨突然凑过来:小伙子,你这是失恋了么?不要紧的,年轻人有的是机会,阿姨给你加个蛋。
我:阿姨,其实我………
阿姨:没关系,阿姨也是过来人,明白。一个人在外打拼不容易,苦了也没人讲吧。这么好的小伙子要对自己好点
满含感激不解之情看着阿姨:谢谢阿姨,我其实…………
阿姨:来,你看看我家闺女,去年刚嫁人,多漂亮啊。你再看看这个,这是我小女儿,她妈妈走得早,我待她视如己出的。你觉得怎么样?阿姨觉得你很有眼缘,我把她微信给你,你试试吧。阿姨会帮你多说几句好话的,赶紧吃吧。她下下周来深圳看我,到时候来家里吃个饭吧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2)